13505374965
联系我们
销售热线0537-4668866
技术咨询13505374965
电子信箱tianbaosl@163.com
热门产品

第43届全国少儿乒乓球比赛在曲阜举行

:曲阜天宝      :2017-02-17      

      2月5日至1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的2017年第43届“红双喜新星杯”全国少儿乒乓球比赛在曲阜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59支代表队的千余名9至15岁的小运动员们,在为期6天的赛事里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参赛组别包括甲乙各组别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甲组男女各组别、乙A男女组双打、混双。其中,荣获本次比赛乙A、乙B组别男女团体前两名的代表队和队员将代表“新星杯”组队参加2017年全国少儿乒乓球杯赛总决赛。此次比赛还吸引了来自印尼、日本等外国小运动员通过国内乒乓球俱乐部报名参加。 

      据悉,“新星杯”是1975年由徐州市创办的赛事,历经几十年的发展,“新星杯”少儿乒乓球比赛已经成为中国乒坛影响较大的民办赛事,是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少儿乒乓球八大杯赛事之一,也是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选拔培养乒乓球后备人才的重要赛事。只有“新星杯”“向阳杯”“开拓杯”“奥星杯”等8大杯赛事各项目团体或个人前两名,才有资格报名参加全国少儿乒乓球杯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