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5374965
联系我们
销售热线0537-4668866
技术咨询13505374965
电子信箱tianbaosl@163.com
热门产品

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曲阜天宝      :2017-04-21      

 4月8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招商引资工作线2017年工作方案,通报了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市委书记刘东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彭照辉主持会议。

  刘东波指出,招商引资是“天字号”工程,面对巨大的发展压力和日趋激烈的竞争态势,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按照“大企业顶天立地,中小企业铺天盖地”的思路要求,切实转变招商方式,强化专业招商,完善招商体制机制,坚定信心、主动作为、集中精力,确保实现更大突破、见到更大成效。 

  刘东波强调,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要在“用心”和“精准”上狠下功夫,重点突出六个字。一要敢于“想”,进一步解放思想,打破自以为是、固步自封、不好意思等固有的思想藩篱;二要突出“专”,用心学习研究,用专业的思维和态度来研究招商引资,防止不懂装懂、一知半解、似是而非;三要提倡“韧”,发扬钉钉子精神盯住不放、靠上不松、粘住不丢;四要善于“抢”,强化拼抢意识,抢得先机、提高招商引资的成功率;五要懂得“舍”,想方设法提供优惠政策,在提高招商的精准性和专业化水平上下功夫;六要确保“亲”,主动、善于与客商交朋友,用真情、亲情、感情打动客商,要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为投资商搞好后续服务,持续提升投资者的信心。 

  刘东波要求,全市上下要明确目标责任和主体责任,有招商任务的部门单位和驻点招商局,要将目标任务细化量化、分解到岗、落实到人。同时,要强化督导调度和问责褒奖,加大督导考核,定期通报情况,更要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成效作为衡量识别干部责任意识、领导水平、执行能力和工作作风的试金石,做到以项目看实绩、以项目比高下、以项目论英雄。 

  山桂岭等市级领导,及各部门、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