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5374965
联系我们
销售热线0537-4668866
技术咨询13505374965
电子信箱tianbaosl@163.com
热门产品

曲阜市委书记刘东波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孔颖      :2020-03-08      

3月2日,市委书记刘东波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焦点生物医药公司陵城厂区,刘东波现场查看了企业车间生产情况,听取了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他强调,市委、市政府将加大统筹力度,深入开展“帮企业解难题、助企业快发展”活动,坚持“一企一策”靠上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在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中难题。

同时,各部门单位要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坚持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把疫情造成的时间损失、工作损失、发展损失努力夺回来,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在百意超市体育场店,刘东波仔细查看顾客体温测量、手机扫码和信息登记情况,认真了解商品供应及价格浮动等情况。

刘东波指出,超市是群众购买生活物品的主要场所,人员相对密集,要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作为超市经营的前提性和基础性工作,切实抓好日常管理,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同时,要畅通供应渠道,保障米、面、粮油、蔬菜等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和价格平稳,满足广大市民生活需要。

随后,刘东波来到市开发区晶导微电子、依工汽车两家企业,实地查看企业车间生产情况,询问了解员工返岗、人员招聘和产品销售等情况,督导检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刘东波强调,企业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统筹抓好防疫和生产两项工作,要细化落实员工错时就餐、厂区定时消杀等防控措施,要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拉大产业链条,提升生产规模,进一步增加产值,扩大有效供给。市开发区要在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针对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要拉出目标清单,倒排工期,集中攻坚,加快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刘东波还随机抽查了曲阜聚能混泥土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安全生产和环保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守好环保底线,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抓好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

 通讯员:曹大鹏 郝龙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