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5374965
联系我们
销售热线0537-4668866
技术咨询13505374965
电子信箱tianbaosl@163.com
热门产品

全市领导干部学雷锋暨“八城同创”志愿服务活

:彭广      :2016-03-06      

     3月5日,全市领导干部学雷锋暨“八城同创”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刘东波、孔令玉等市领导带领干部职工和志愿者投身“绿化志愿服务”、“健康曲阜志愿服务”、“城市美化志愿服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等主题活动,倡导全民学雷锋,全民讲奉献,以实际行动推动“八城同创”。
 


 

 
  启动仪式上,市志愿者协会向全市发出倡议,倡议全市上下学习发扬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各类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助力“八城同创”。

 


 

  
  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立即分赴现场,投入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防山镇“绿化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刘东波、孔令玉等市领导和志愿者们纷纷拿起工具,挥锹填土,栽下一棵棵树苗。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东波一边种植树苗,一边详细了解全市志愿服务活动及植树造林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常态化开展全民学雷锋、人人讲奉献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抓住有利时机,在全市迅速掀起植树造林热潮,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等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此外,“健康曲阜志愿服务队”组织城区各大医院专家在鼓楼大街开展义诊,同时设立采血点,组织发动志愿者和过往行人义务献血,播撒爱的种子,传播奉献精神。“城市美化志愿服务队”在春秋西路组织园林工人、志愿者开展修剪绿化带、捡拾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全市居民关爱家园、呵护城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以交通劝导为主要内容,在全市主要十字路口对行人闯红灯、逆向行驶、人车混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现场劝导,改善交通面貌,传播文明礼仪。“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在“三孔”景区组织开展了文明旅游宣传,劝阻乱扔垃圾、不按顺序排队等不文明行为,引导游客履行文明旅游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