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5374965
联系我们
销售热线0537-4668866
技术咨询13505374965
电子信箱tianbaosl@163.com
热门产品

市委办公室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

:admin      :2018-03-03      

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人民日报署名文章《艰苦奋斗再创业》以及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动员会议主要精神之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节点和我国改革开放新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二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

以深入开展“思想境界大提升、纪律作风大整治、服务环境大优化”作风建设活动为契机,按照“细心用心、专业专注”的要求,紧紧围绕建一流队伍、创一流工作水平,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实干苦干,严守纪律规矩,展现新时代良好的精神风貌。三要履职尽责,提升服务水平。紧扣办公室“三服务”工作职责,立足工作岗位,强化“出精品、创一流”的工作意识,力求在服务上高质量、高效率、出精品,确保“办文零差错、办会零失误、办事零缺陷”,继续以求真务实的态度、顽强拼搏的精神、不屈不挠的斗志,艰苦奋斗再创业,创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负自己的业绩,争做全市机关表率。